部门通知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推荐供应商项目 遴选公告

时间:2022-05-31 10:51:17 浏览量: 打印


项目概述: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室外信息发布系统及服务由学校合作赞助商提供,现通过遴选的方式,向校合作赞助商推荐本项目的供应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本次遴选活动。

一、基本内容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室外信息发布系统项目。(详见第三章货物需求)

二、合格供货商的资格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与,不得分包或转包。

三、获取遴选文件的时间及方式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供货商,请于2022531日至202267日(每日上午830-11:00时,下午13:3016:00时),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扫描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发送至邮箱lnzxzb@163.com,并致电18642000769,接到邮件后如无问题,将向报名公司发送遴选文件电子版,遴选文件免费。

四、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及遴选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26813:30(北京时间)

会议地点:沈阳市皇姑区陵东街2号辽宁政兴国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届时请供货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1人,按时参加遴选会议。由于疫情原因,各供货商须携带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绿色行程码。

五、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

联 系 人:李永亮

联系电话:024-89728925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22531






初审一校丨郑晨溪

复审二校丨滕一平

终审三校丨仲丛久

编 辑 丨陈论




上一条: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室外信息发布系统及服务项目遴选结果公告

下一条:什么是勒索病毒?有哪些危害?如何预防?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