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校党委书记翟文豹到智慧校园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走访调研

时间:2019-04-12 14:41:39 浏览量: 打印

4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翟文豹到智慧校园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开展走访调研,副校长林峰、党政办主任徐宝贵、教务处长孙延鹏、科技处处长曲力刚、人事处处长胡光领、财务处处长王立新、学生处处长陈宝鹏、国资处处长韩运凯、党政办副主任周琳娜等陪同调研。

翟文豹书记,首先参观了我校“智慧教育示范区”(图书馆920),并饶有兴趣的参与了“智慧教室”的课堂教学,体验了信息化环境下课堂师生互动和成果分析。对“智慧教室”示范性建设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智慧校园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吴宏元对智慧校园建设的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翟文豹书记,对智慧校园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的发展思路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翟文豹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迅速达成对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高度共识,要尽快落实成立学校层面的智慧学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并承诺亲自任组长,学校主要校领导任副组长,以加快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要提早谋划,提早建设,确保我校在智慧校园建设理念及成果居省内一流(前三名)。二是要积极动员校内信息类专业教师参与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创新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管理体制和机制,发挥广大师生的建设能动量性。三是要有效利用现有资源,实现校内数据的互通与共享,避免各自为战,学校要统筹智慧校园建设,各部门更要有共享意识和大局意识。现在不统筹、不加快建设智慧校园,未来十年我校将处于非常被动的局面。

翟书记现场还表态,今后那个部门信息化建设有问题,他就亲自去现场开办公会。会上,翟书记还组织各位职能处室领导,共同研讨和论证了智慧服务大厅、云服务平台、云桌面等具体项目的实施方案。


初审一校丨郑晨溪

复审二校丨滕一平

终审三校丨仲丛久

编 辑 丨陈论


上一条:沈阳理工大学经管学院、教务处领导来我校参观沈航智慧教育示范区

下一条:沈阳工业大学教务处来我校参观沈航智慧教育示范区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