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沈航入选辽宁省数字校园试点建设项目试点单位

时间:2021-10-22 14:38:18 浏览量: 打印


按照《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的指导意见》,落实《加快推进我省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实施方案》,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等学校数字校园试点建设项目的通知》(辽教办〔2021314号)要求,信息网络中心在教务处、科技处、图书馆、人事处、学生处、质评处等多部门协助下积极组织申报辽宁省高等学校数字校园试点建设项目,经专家评审,我校成功入选辽宁省数字校园试点建设项目试点单位。

此次入选辽宁省数字校园试点建设项目试点单位,是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数学校园建设工作成果的肯定,信息网络中心将以此为契机,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加快推进我省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辽教发〔202156号)文件要求,加快推进数字校园规范建设。按照育人为本、标准引领、应用导向、数据赋能、安全可信的工作原则,进一步做好我校数字校园建设工作。



初审一校丨郑晨溪

复审二校丨滕一平

终审三校丨仲丛久

编 辑 丨陈论




上一条:积极维护防汛救灾网络秩序倡议书

下一条: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网络安全宣传周信息安全公开课-数据安全法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