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航邮箱

申请学生邮箱承诺内容及申请方法

时间:2022-12-08 10:27:21 浏览量: 打印

  申请学校邮箱承诺告知:申请者承诺不传输任何非法的、骚扰性的、中伤他人的、辱骂性的、恐吓性的、伤害性的、庸俗的,淫秽等信息资料。申请者也不能传输任何教唆他人构成犯罪行为的资料;不能传输助长国内不利条件和涉及国家安全的资料;不能传输任何不符合当地法规、国家法律和国际法律的资料。从中国境内向外传输技术性资料时必须符合中国有关法规。申请者行为符合国家法律、地方法律和国际法律标准。承诺所有操作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

  具体申请方法:电脑端访问https://work.exmail.qq.com页面,用绑定“智慧沈航”的微信扫描页面二维码,下载企业微信登录,即可获得“学生姓名拼音@stu.sau.edu.cn”的邮箱,未来登录使用需要微信扫描登录。

上一条:关于邮箱别名查看设置及手机号绑定操作等使用说明

下一条:邮箱锁定问题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