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服务

VPN常见问题说明

时间:2021-10-09 09:39:20 浏览量: 打印

一、VPN电脑版使用方法

首次使用时百度Easyconnect软件,尽量下载最新版即软件更新日期新的版本,下载安装完成后运行该软件,服务器地址栏输入https://vpn.sau.edu.cn,然后下一步输入数字沈航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即可,连接成功后就可以像平时在校使用学校系统,不管客户端登录成功与否 https://vpn.sau.edu.cn不要打开、不要打开、不要打开。

二、VPN手机版使用方法

手机也可以和电脑一样正常搜索Easyconnect下载安装。安装完成后服务器地址栏输入https://vpn.sau.edu.cn,然后下一步输入数字沈航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即可。

三、 常见问题说明

1VPN登录提示连接成功后,直接在地址栏输入想要登陆的网址如i.sau.edu.cn等,就可以正常使用,有的用户以前可以使用后来某些页面打不开请换浏览器或者把浏览器升级到最新版本。

2电脑版客户端如果一直提示初始化,可以卸载重新安装。

3如果数字沈航密码忘记请登录智慧沈航-生活服务-日常应用里的统一认证中心密码重置功能重置密码。

4对于反复掉线重新连接的,请点击Easyconnect软件图标,点击系统设置,选中永久在线即可,如果还是反复掉线估计是有人在用这个账号登录,建议本人参考问题3的方法修改密码。


5对于密码输错次数过多被锁定的用户,请参考问题3的修改密码方法,确保密码输入正确,10分钟后锁定会自动解除。

6蒲新教师公寓使用电信网络的用户访问校内资源不用使用VPN


初审一校丨郑晨溪

复审二校丨滕一平

终审三校丨仲丛久

编 辑 丨陈论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