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信息网络中心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19-06-21 10:20:03 浏览量: 打印

   6月19日下午,信息网络中心邀请保卫处两位老师对中心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消防常识培训,强调图书馆是沈北新区的重点防火场所,全体教师应该提高警惕,强化防火意识,随后通过“一懂三会”的防火学习方法,向各位老师传授救火及逃生要点。 
   一懂:懂得本场所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火灾危险性;三会:会报警,发现火灾后会迅速拨打119电话报警;会灭火,发生火灾后会使用灭火器、消防栓等扑救初期火灾;会逃生,懂得逃生技巧,发生火灾后迅速逃离现场。在学习过程中两位老师讲解和演示了二氧化碳灭火器和干粉灭火器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技巧和方法;最后提醒各位老师,发生火情后第一时间如何处理,以及在图书馆如何科学快速逃生。


初审一校丨郑晨溪

复审二校丨滕一平

终审三校丨仲丛久

编 辑 丨陈论


上一条:信息网络中心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意见征集会议

下一条:林峰副校长带队到山东大学等高校调研信息化建设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