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林峰副校长带队到山东大学等高校调研信息化建设

时间:2019-04-30 21:36:31 浏览量: 打印

       2019424日至25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智慧学校建设办公室主任林峰、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吴宏元、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魏利峰及信息网络中心数据业务部任旭一行4人前往山东大学、济南大学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424日,林峰副校长一行受到了山东大学副校长芦延华教授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现场经验交流,芦校长分享了山东大学智慧校园建设的成功经验。山东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葛连升专题我校调研团队讲述了山大信息化历史和未来发展。山东大学信息办副主任林飞、副主任陈军等带领我校调研团队一行,参观了山大的“学生驿站”、网红教学楼。下午,网络信息技术与服务中心副主任于磊磊,又专题就一卡通及云服务平台建设举行了经验交流会。

       425日,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吴宏元、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魏利峰及信息网络中心数据业务部任旭一行3人,前往济南大学调研信息化建设。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孙润元处长就济南大学的校园信息化建设进行了全面的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和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兄弟院校信息化建设的水平和思路,为我校信息化未来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启迪

 


初审一校丨郑晨溪

复审二校丨滕一平

终审三校丨仲丛久

编 辑 丨陈论




上一条:信息网络中心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沈阳理工大学经管学院、教务处领导来我校参观沈航智慧教育示范区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