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沈阳农业大学来我校交流校园信息化建设

时间:2019-03-15 15:36:37 浏览量: 打印

2019315日,沈阳农业大学现代教育信息中心李竹林主任等一行5人,来我校就校园信息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智慧校园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吴宏元主任,向沈阳农业大学各位来访人员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情况,并就我校在信息化建设中的成功经验进行了交流。会后,沈阳农业大学各位来访人员参观了我校数据中心及智慧教育示范区(智慧教室)等信息化基础设施。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7f380ee7bb76b20af19e51a7192dd6.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7da059094b7cd91729a88a5938e0cd.jpg


初审一校丨郑晨溪

复审二校丨滕一平

终审三校丨仲丛久

编 辑 丨陈论




上一条:沈阳工业大学教务处来我校参观沈航智慧教育示范区

下一条:大连艺术学院来我校交流校园信息化建设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