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大连艺术学院来我校交流校园信息化建设

时间:2019-03-13 15:32:45 浏览量: 打印

2019313日,大连艺术学院教育技术中心陈大军主任、教育技术中心张晓苗、信息管理中心赵红宇、学生处任鑫、教务处于东明、人事处赵玲、科研处许英红等一行8人,来我校就校园信息化建设进行考察和交流。

智慧校园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吴宏元主任,向各位来访人员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情况,并对建设中的成功经验进行了交流。我校智慧校园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党政办、电教等各部门相关负责老师同期参会介绍并交流。会后,各位来访人员参观了我校数据中心核心机房、智慧教育示范区(智慧教室)等信息化基础设施,并分别深入我校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党政办等部门,对各业务系统进行了现场考察和深入了解。


初审一校丨郑晨溪

复审二校丨滕一平

终审三校丨仲丛久

编 辑 丨陈论





 

上一条:沈阳农业大学来我校交流校园信息化建设

下一条:沈航“智慧教室”示范建设,诚邀您加入!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