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迎新进入“智慧化时代”

时间:2018-10-21 17:09:40 浏览量: 打印

    为了高效、便捷、智慧的方式迎接2018级新同学, 智慧校园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跟随时代发展,推行“数字化、智慧化”迎新。为确保“智慧化”迎新的顺利实现, 智慧校园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与学生处通力合作,推动我校迎新进入“智慧化时代”。


D6C2F

 

1.迎新管理信息系统

 

 

 

 

    迎新管理信息系统实现快捷,便利的迎新方式,提升了迎新的效率,学校正门的大屏幕上实时更新新生报到率。对于各院系而言,只需通过系统就能实现数据实时统计和审核,随时一键查询报到数据和新生信息。沈航迎新工作真正进入了“智慧时代”。

 

 

2、保障迎新点网络正常

      为确保迎新现场能覆盖校园有线及无线网,智慧校园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提前部署场地和调式设备,确保迎新当天能正常使用网络。此外,还联系三大运营商,协助提供移动通讯保障车至迎新现场,以保障和加强移动信号服务质量。


3.工程师亲临迎新现场,确保系统正常运转,保障财务专网的通信通畅

 

   迎新当天,智慧校园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工作人员到迎新点现场测试网络:保障有线、无线校园网网络稳定,确保迎新现场能够正常登录迎新系统及财务专网的通信通畅。智慧校园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老师和工程师实时维护网络,确保迎新有序进行。

 

 

4.多种业务线上自助办理


  总结   

      智慧校园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推动的智慧沈航,在迎新活动当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凸显“数字化”、“智慧化”两大特点,为2018年迎新活动助力添彩。


初审一校丨郑晨溪

复审二校丨滕一平

终审三校丨仲丛久

编 辑 丨陈论



 

 

上一条:解放思想、推动 “智慧校园” 高质量快速发展

下一条:沈航智慧校园办公室与东软集团公司暑期研讨会

快速通道